2019年3月2日 星期六

輔大廣告第22屆畢業展15日松山文創登場 全才型畢業生《梵哲涵》業界接軌明日之星

圖:畢業展開跑預告宣傳活動「不務正業記者會」王維綱暨貴賓合影。
    【台北訊】輔大廣告傳播學系第二十二屆畢業展《梵哲涵》,將於3月15日至17日於松山文
創園區二號倉庫舉辦,以學生個人特色、斜槓及大數據為基底,融合計算畢展全體成員姓名、個性、外貌創造出代表全班的第六十七位同學— 梵哲涵:輔大廣告自媒體「NOW事大學生」也將展出大學生族群最火紅話題、專屬術語與街訪影片等,大學生最新洞察一次滿足
    讓人充滿好奇想一窺廬山真面目的「梵哲涵」同學,在畢展現場將會有多重互動實際認識機會:包括和六大企業合作之整合行銷案實體展出,合作品牌包括:購有錢、牛乳石鹼、刷樂、Project Plus、城市一族、大金空調,處處可見梵哲涵的廣告實戰能力。
    現場除提供與梵哲涵各式互動與對談機會外,最新「全國大學生數位生活型態大調查」結果也將在現場展出;全國蒐羅近2,000份問卷,及上百位個人一對一深度訪談,創新分析得出九種大學生,期望可供業界更準確的大學生洞察與創意發想。
    此屆首次舉辦畢業展開跑預告宣傳活動「不務正業記者會」,於3月1日白夜貓子咖啡廳圓滿落幕:邀請到《玖樓》創辦人王維綱Jerry,分享其27歲以前斜槓身份的心路歷程,王維綱也給廣告系畢業生實際建議,尋找自己被社會利用的價值後,成為自身的養分,開花結果。
    輔大廣告第二十二屆畢業展《梵哲涵》將在年3月15日至17日於松山文創園區二號倉庫展出,最新動態資訊可追蹤梵哲涵Facebook與Instagram帳號,或《NOW事大學生》粉絲專頁。
圖:輔大廣告傳播學系第二十二屆畢業展《梵哲涵》,將於3月15日至17日於松山文創園區二號倉庫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