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肯德基花生熔岩咔啦雞腿堡濃香鹹甜 增量42%花生醬 網友瘋追絕妙好風味

圖:肯德基「花生熔岩咔啦雞腿堡」 濃香鹹甜滑順超美味。
   【台北訊】濃香花生醬滑順超美味,肯德基花生培根咔啦雞腿堡自去年5月上市後,快速圈
到大批為花生醬瘋狂的粉絲。肯德基加碼推出升級版新品「花生熔岩咔啦雞腿堡」,大手筆增量42%花生醬,滿滿的香濃的花生醬搭配香嫩蛋片及鬆厚薯餅,多層次絕妙風味獲得花生醬控的超高迴響,即日起於全台門市熱賣中。
    肯德基推出全新濃香「花生熔岩咔啦雞腿堡」,大大增量42%花生醬,搭配咔啦雞腿排的絕妙微辣脆香風味,疊上軟嫩濕潤的嫩蛋片以及香酥鬆厚的薯餅,一口咬下立享豐富口感。不同美味食材組合出絕妙好滋味,以花生醬的綿密香醇,調和了咔啦雞腿排的辣,鹹、甜、香、辣四種滋味,在嘴裡迸發出無限驚喜。特別是加量花生醬帶來的濃香後勁,讓人越吃越上癮、越吃越感動,超強內餡陣容,共譜瘋狂美味,暢快滿足花生醬控。
    更多訊息可上肯德基官方網站http://www.kfcclub.com.tw或臉書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kfctaiwan查詢,或電洽0800-068-007號。
圖:肯德基「花生熔岩咔啦雞腿堡」XL餐售價185元。
圖:肯德基「花生熔岩咔啦雞腿堡」  花生醬增量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