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嘉義市新增5家借問站 部落客感動樂玩嘉義

圖:嘉義市政府今年新增5個借問站據點。
   【台北訊】嘉義市政府今年新增5個借問站據點,特別邀請到「知名部落客阿新」來嘉義感
受「歡喜相借問」的臺式熱情服務,阿新分享:「不少旅人在路途上遇到旅遊問題的時候大多會google,但不少網路資訊重複性高,反而跟在地人詢問可以問到一些在地美食、隱藏版的私密景點。」阿新特別分享,在嘉義市體驗期間,感受到嘉義人「揪人客」的溫暖熱情,協助旅客解決疑難雜症,讓人印象深刻。
    嘉義市新增的5家借問站包含「嘉楠風華酒店」、「嘉義觀止飯店」、「新明津創意美食餐飲」、「東來寶不老鮮雞湯」、「蕊杜巧克力工坊」每家借問站都提供在地食、宿、遊、購等深度旅遊資訊及、Wifi、飲水、洗手間及外語等借問服務,部落客阿新親自踏訪「嘉義式熱情」,相信旅人來到這邊可以放心遊玩。
    推薦旅人來到「嘉楠風華酒店」有空中酒吧、KTV包廂、獨創親子奇幻魔法堡,歡迎各種旅客來享受美好行旅;到「嘉義觀止飯店」有一泊三食可享受下午茶、頂級燒肉餐廳;很多人對嘉義美食都是雞肉飯,但嘉義美食可不只如此,「新明津創意美食餐飲」用嘉義棒球隊發想棒球餐、苦茶油土雞腿原木桶套餐好狂,絕不能錯過店家自製串丸子;「蕊杜巧克力工坊」厲害的是巧克力吃起來甜卻不膩口,選材實在,口味主打在地化之外,還有特別商品烏魚子巧克力,有噱頭又好吃;巷仔內美食「東來寶不老鮮雞湯」,是孫子想念阿嬤的料理,努力不懈地尋找記憶味道開業,主打客家美味,招牌不老烏骨雞必點。
    嘉義市21處「借問站」歡迎「來我嘉相借問」,透過「借問一下」發覺行旅嘉義的美好,新增的5處借問站設置詳情趕快上「嘉義行旅 Travel in Chiayi」粉絲團搜尋看知名部落客阿新精彩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