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9日 星期五

國泰證暨國泰產險雙獲金峰獎肯定 勇奪十大傑出企業、商品殊榮

圖:國泰證券總經理周冠成和國泰產險資深副總許嘉元代表出席領取金峰獎。
    【台北訊】國泰證券暨國泰產險雙雙榮獲金峰獎肯定,以「誠信、當責、創新」的核心價
值及全方位的優質專業表現,勇奪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十大傑出企業」與「十大傑出商品」殊榮,日昨由國泰證券總經理周冠成和國泰產險資深副總許嘉元代表出席領獎。
    國泰證券為一家綜合型券商,業務範圍涵蓋經紀、承銷、自營及衍生性金融商品等業務,近年來積極布建各項業務基礎建設,並全力衝刺擴大目標客群,時至今日多所斬獲,逐漸於市場建立品牌知名度與客戶口碑。
    此次國泰證券「線上開戶App」榮獲第十九屆金峰獎「十大傑出商品」獎項,該款App自2017年8月推出至今,上線一年半的時間,持續穩定為公司引流新客戶,至今每月新客戶數超過6成比重,表示國泰證券近幾年持續在投資人投資旅程,所遇到各項痛點提出的解決方案受到廣大行動下單交易人的高度肯定。
    國泰產險長期致力於建構風險的「事前預防」宣導教育及「事後補償」的防護網,在面對交通安全風險時,更加重視的是事前預防的安全防護觀念,特別將損害防阻技術結合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 , VR),進行道路模擬,讓體驗者身歷其境,最後再給予分數、評語以及駕駛提醒和建議,有助於升危險感知能力,再度榮獲「十大傑出企業」與「十大傑出商品」二項大獎殊榮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