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親子郊遊新體驗 可樂旅遊全新見學旅行夯

圖:安比高原夏令營培養孩子學習日本文化、體驗揮桿,做個小小菁英。
     【台北訊】為配合消費者提前規劃旅遊假期的習慣,可樂旅遊搶先推出暑假親子特色行
程,如日本安比高原夏令營、內蒙一日體驗等,以不同旅遊形式感受在地文化。 
    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107年總出國人次高達1,664萬人次,其中6至8月暑假期間更較三年來同期成長達13.3%,由此可知出國旅遊已成為許多家長例行的暑假作業之一。近年親子旅遊雖逐漸改以自由行型態,但仍有許多專門為孩子量身打造的團體體驗行程,像是可樂旅遊針對暑假檔期推出特色「見學旅行」全新系列行程,將藉由傳統文化陶冶與現場手作體驗,用不同旅遊形式帶給全家大小難忘的回憶。 
    國人造訪日本次數逐年攀升,高達年度總出國人次70%,可見去日本旅遊已是常態,而除樂園和景點兩種規劃方向外,現在也可以用不一樣的方式體驗日本文化。可樂旅遊獨家推出適合親子同遊的小小經理人夏令營之旅,不僅可學習日文、體驗大自然生態,還可以下場打高爾夫球,豐富行程結合語文學習、團隊生活與高球體驗,非常適合培養孩子擁有菁英風範。 
    針對去年銷售暢旺的特殊路線,可樂旅遊也提供爸媽規劃假期新選擇,帶孩子深入內蒙古,當起「一日蒙古人」,在最原始的烏蘭烏素草原,學習蒙古語、拉馬頭琴、製作蒙古粿條和熬製奶茶,還可親臨草原民族傳統篝火晚會,行程不僅融入沙漠活動和草原文化,也讓大人小孩透過現場手作體驗感受蒙古傳統文化。 
    可樂旅遊看準旅遊新趨勢,強推全新獨家「見學旅行」系列行程,而針對城市熱點也有「新體驗」,去年叫好又叫座的新加坡動物園幻光雨林之夜,邀請大小朋友在夜間走進熱帶雨林,透過光影互動裝置體驗與大自然互動的新模式,另外,在大阪提供與卡通人物一起開Party的大阪環球影城星光派對,可一邊用餐,一邊欣賞精彩表演,渡過愉快的親子午餐時光。
圖:在烏蘭烏素草原,學習蒙古語、拉馬頭琴,化身一日蒙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