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3日 星期二

挪威鮭魚乾煎、火烤、煲湯夯 母親節大餐輕鬆上桌

圖:挪威鮭魚乾煎、火烤、煲湯都好吃,給媽媽們一個滿足的母親節大餐。
    【台北訊】挪威海產推廣協會致力宣導產地認證,日昨推出一套簡單上手的的鮭魚養生料
理食譜,以新鮮直送的挪威鮭魚為主食材,輔以各式溫潤的中藥材,不僅營養滿分,也讓鮭魚的美味以另一種不同的風貌呈現;此外,詠軒花藝工作室創辦人孫千詠老師,利用當季花材及母親節元素來演示餐桌擺設,給台灣的媽媽們一個滿足的母親節大餐。
    對中西方食材與料理方式皆能運用自如的顧問主廚Jimmy,為能讓媽媽在吃得健康的同時又能享受美味,卯足數十載的功力,利用乾煎、火烤、煲湯等手法,讓鮭魚這個看似異國的食材與傳統中藥搭配起來毫無違合感,更達到相輔相成的效果,口口都含有中年婦女所需的營養,也嚐得出不同的層次。
    挪威海產推廣協會東南亞總監Jon Erik Steenslid強調,讓廣大的消費群眾了解產地的重要性,一直是挪威海產推廣協會的堅持;挪威的養殖業者對於每道養殖程序皆以食安為要,力求符合歐盟的最高標準,餵養飼料的成分亦經過嚴格計算與調配,過程中需經過多項精細的檢測以消弭重金屬與寄生蟲的疑慮,且無抗生素殘留,是健康又安全的選擇;呼籲消費者在購買時要認明產地認證商標,以確保食材的出口來源,方能在享受美味的同時也吃得安心。
    台灣市面上的新鮮鮭魚,約有百分之八十來自挪威,大部分的民眾在母親節都會上館子,來表答對媽媽辛勞的感謝,此次的鮭魚養生料理食譜,提供大家一個別出心裁的表達方式,避開人潮,捲起衣袖,在家就能把鮭魚養生大餐輕鬆上桌,讓滿室美味馨香帶出媽媽欣慰的笑容。詳情,請瀏覽:www.seafood.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