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台北王朝大酒店星級婚宴每桌13,800起 打造幸福婚禮 金牌主廚親自操刀

圖:台北王朝大酒店推出幸福婚禮專案,主打「想婚好日子」,每桌只要13,800元起
    【台北訊】台北王朝大酒店看準小資新人市場,即日起至2019年底推出幸福婚禮專案,主
打「想婚好日子」專案,每桌只要13,800元起,優質服務、合理價格,滿足新人們對幸福婚禮的需求。
 台北王朝大酒店座落於敦化北路上,坐擁台北小巨蛋站及南京復興雙捷運站,比鄰微風南京百貨及IKEA,絕佳地理位置,是新人宴客的首選。該「想婚好日子」專案,包括中式經典佳餚、浪漫典雅的桌花及專業燈光音響設備,新人還可享免費豪華客房住宿及雙人自助早餐,每桌只要13,800元起。
    此外,「真愛挑日子」專案,則包括中式經典佳餚、婚宴會場精緻花卉佈置及專業燈光音響設備,更貼心準備婚禮背板及浪漫婚禮多層裝飾蛋糕,另贈送新人免費豪華套房住宿及雙人自助早餐,每桌只要18,888元起。
 為滿足賓客對菜單的高規格要求,王朝婚宴菜色由獲得金帽獎肯定的宴會廳主廚林文科親自操刀,打造最道地的中式喜宴,滿足賓客的味蕾。林主廚使用大量的台灣在地食材入菜,主廚能配合賓客口味進行菜色調整,提供量身訂製的婚宴菜單,菜色包括干貝佛跳牆、油酥活南蝦等美饌。無論大宴或小酌,主廚都能照顧每位客人的需求。
 台北王朝大酒店精心規劃三大類型空間,滿足宴會不同需求。2樓的國際大會堂以挑高五米、格局方正、無樑柱的空間設計,搭配璀璨閃耀的水晶吊燈,可容納百桌的氣派與尊榮,另有可容納30桌、擁有獨立接待空間的5樓會議中心,以及2樓貴賓軒等13間中、小型宴會包廂,滿足新人舉辦文定等各項需求。詳情可洽:02-2719-8399號分機# 3527、3529訂席中心。
圖:「真愛挑日子」附贈豪華套房住宿乙晚及早餐,讓新人享受浪漫與頂級禮遇。
圖:幸福婚禮由金牌主廚林文科掌廚,打造道地中式喜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