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大同鋁業50週年慶推出全新品牌形象廣告 發表智能窗居家小幫手 陶晶瑩代言詮釋智慧時尚新生活

圖:大同氣密窗總經理張哲碩、年度代言人陶晶瑩,推薦聰明居家小幫手智能窗。
    【台北訊】大同鋁業50週年慶發表一款聰明居家小幫手「智能窗」,攜手大同氣密窗年度
代言人陶晶瑩,透過全新推出的品牌形象廣告,開啟智能居家生活新領域,期盼能夠成為消費者家中最完美的搭配,一起幫助提升居住安全。
    大同氣密窗總經理張哲碩表示,居家小幫手「智能窗」,除了可以用手機APP一鍵輕鬆開關窗戶外,更擁有雨水感知器、煙霧感知器、瓦斯感知器、一氧化碳感知器等多項自動感應裝置系統,自動開啟窗戶,以保障人身安全;而在玻璃挑選上面,智能窗也採用了調光變色玻璃,依據室外陽光的多寡調整玻璃的色調,解決傳統窗簾修繕或清潔問題,也能有效抵抗紫外線、紅外線。
    陶晶瑩總給人「用智慧維持美好家庭」的感覺,充滿愛卻也不忘理性,正是大同氣密窗要帶給消費者的新形象,用好窗子開啟家的幸福,用好品質實現對家的守護;大同氣密窗這支品牌形象廣告也特別邀請知名導演張時霖執導,一改過去門窗廣告鄉土訴求的手法,以純白、簡潔的居家氛圍,營造時尚、都會感,再透過陶晶瑩自信的口白將『大同氣密窗是家的完美絕配』的概念於廣告中完整呈現,展現品牌高質感,也讓廣告訴求更貼近人心;這次邀請陶晶瑩代言,就是要讓消費者能夠更認識大同氣密窗,一同讓家更好。
    50年來秉持著『讓家更好』企業精神的大同鋁業,一直用心把關每扇窗、每扇門的品質,2011年榮獲德國iF設計大獎,目前為止也是台灣鋁業唯一獲獎企業;2012年則獲得日本鋁業第一品牌三協鋁業的認可,在台合資成立三協大同鋁業,由大同鋁業協助三協產品製造及銷售,三協鋁業則是協助大同提升技術與品質。同時為追求最佳的防汙、防蝕、耐候性的能力,大同鋁業與工研院共同研發了奈米級塗裝,更申請了「經濟部工業局奈米標章使的證書,增加十年的耐用度,是全台唯一有表面奈米認證塗裝以及有量產實績的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