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6成民眾出國玩睡不好 公主遊輪太陽號打造最強睡眠體驗

圖:太陽公主號於4月26日至28日開進信義威秀中庭徒步區,重現太陽公主號三大海上經典設施。
    【台北訊】全球豪華遊輪領導品牌公主遊輪與臺灣睡眠學會理事吳家碩臨床心理師合作,
公布最新「臺灣民眾旅遊睡眠大調查」,發現有6成以上旅客出國睡不好,主因是床的軟硬度、枕頭不同與時差;公主遊輪攜手美國睡眠醫學委員會認證的臨床睡眠博士邁克爾.布魯斯(Dr. Michael Breus)打造公主獨家「奢享床墊」,讓每一位賓客在太陽公主號上,擁有極致舒適的海上睡眠體驗與遊輪假期。
    共同打造公主奢享床墊的臨床睡眠博士邁克爾.布魯斯(Dr. Michael Breus)指出,人的生理時鐘可分為四種型態,分別為海豚型、獅型、熊型以及狼型,每個人應該先瞭解自己的生理時鐘型態,才知道何時適合做什麼事,正確的作息時間才能夠讓自己擁有好的睡眠質量,同時也能更健康快樂、更有生產力。公主遊輪所精心打造的「公主優質睡眠計劃」,客艙內同時滿足觸覺、視覺、聽覺、嗅覺以及味覺的「五感體驗」,提升賓客的旅遊睡眠品質。
    公主遊輪臺灣行銷總監陳欣德表示,奢享床墊在2018年獲得美國遊輪評論家(Cruise Critic)評選為最佳遊輪床墊,在2019年臺灣民眾旅遊睡眠大調查當中,發現曾經搭乘過配有奢享床墊的公主遊輪賓客,有95%表示滿意這款床墊,對於在公主遊輪上的睡眠品質給予滿意評價的也達90%,甚至還有70%的賓客認為在公主遊輪上的睡眠品質較陸地旅遊或家中還要好;2019年將有45,000張公主奢享床墊,覆蓋公主遊輪旗下所有船隻的22,000間艙房,讓賓客體驗再升級。
    為讓更多臺灣民眾不用上遊輪就能體驗奢享床墊的魅力,公主遊輪於4月26日至28日,在信義威秀中庭徒步區重現,2018重點改裝的太陽公主號上的三大海上經典設施:一、無敵海景陽台艙,將「奢享床墊」搬到現場,民眾可以親自試躺感受它的魅力所在;二、SHARE餐廳由知名美食節目《帥哥主廚到我家》主持人柯提斯‧史東為太陽公主號量身打造,讓食物的美味經由人與人的交流而更加美味。
    另公主遊輪與知名頻道 Discovery 合作推出的 Discovery 探索營,提供不同年齡層孩童主題空間,包括兒童專屬(適合3-12歲)以及青少年專屬(適合13-17歲),讓孩子們可以一同玩樂一同學習,探索不同樂趣。相關活動訊息:https://www.princesscruises.com.tw/taiwandeparture/sun_drbreus.html
圖:公主遊輪臺灣行銷總監陳欣德、睡眠博士邁克爾.布魯斯及名模王心恬共同揭幕奢享床墊陽台艙房。
圖:現場也可體驗公主遊輪與知名頻道 Discovery 合作推出的 Discovery 探索營,發掘不同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