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1日 星期六

嬌生攜手家樂福推買一捐一活動 楊千霈鼓勵新手爸媽們一同做公益

圖:楊千霈(中)鼓勵新手爸媽們一同響應參與「分享溫和傳遞愛」買一捐一公益活動。
    【台北訊】嬌生嬰兒與家樂福共同推出「分享溫和傳遞愛」買一捐一公益活動,藝人楊千
霈鼓勵新手爸媽們一同響應參與,新品上市期間凡在家樂福購買全新嬌生嬰兒系列,嬌生即捐贈相同數量的產品給1919食物銀行和高雄市慈善團體聯合總會,一起為弱勢家庭提供溫和呵護肌膚的嬰兒產品。
    百年嬌生嬰兒大動作革新,從成份到包裝全新升級上市,藝人楊千霈日昨出席「全新嬌生 全心溫和」上市記者會暨分享溫和分享愛公益活動,分享挑選嬰兒沐浴乳的溫和標準,以及傳授洗澡互動秘訣,幾個小動作就能增加寶寶感官的刺激。
    楊千霈育兒有成,不但即將成為二寶媽,剛滿一歲的愛女,更是人稱「天使寶寶」,不管發生甚麼事情都會露出甜美笑容;親友紛紛詢問養女秘訣,楊千霈歸納出關鍵,生活中像是洗澡、遊戲、對談的時刻,適時加入小動作或遊戲,藉由與女兒親密接觸肌膚,能刺激娃寶的感官發展,有助於肢體動作發展;而且,嬌生嬰兒最近更調整全系列產品,單純配方與透明的包裝讓安心一目了然,是她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