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

檀島劍南旗艦店盛大開幕 大成集團攜手檀島茶餐廳發揚港式美味

圖:大成集團副總裁韓家寅(左起)、香港檀島咖啡董事長楊劭業、大成食品(亞洲)主席韓家宸、僑泰興投資執行董事趙欣榮、檀成公司副總經理冷基祿,共同主持檀島劍南店開幕典禮。 
    【台北訊】大成集團攜手檀島茶餐廳發揚港式美味,檀島香港茶餐廳劍南旗艦店10日於大
直美麗華商圈盛大開幕,由大成集團副總裁韓家寅、香港檀島咖啡董事長楊劭業、大成食品(亞洲)主席韓家宸、僑泰興投資執行董事趙欣榮、檀成公司副總經理冷基祿,共同主持開幕典禮。
    香港檀島咖啡董事長楊劭業指出,檀島茶餐廳第一家灣仔店開業於1940年,擁有79年的老字號傳承歷史,銷售超過七十年的酥皮蛋撻,檀島咖啡,奶茶,不僅是店內招牌,也見証香港飲食生活的歷史。楊劭業表示,檀島蛋撻好吃的秘訣:首先,酥皮要鬆、脆、香,層層分明,不油膩;其次,蛋漿要滑嫩,有蛋香,奶香,似燉奶;酥皮製作需要三天時間,足足有192層,層層疊疊非常酥脆。
    檀島行政總主廚同時也是世界粵菜廚皇大賽的獲獎主廚黃祥恩師傅指出,檀島劍南店除了檀島最知名的咖啡、蛋撻、菠蘿油之外,更首次提供包廂桌菜,桌菜作法均採用正宗港式;未來更將與外送平台業者Deliveroo合作,檀島知名的蛋撻、菠蘿包、檀島咖啡及奶茶等美食,消費者均可透過外送平台進行選購。
    佔地120坪,位於台北捷運劍南站旁的檀島劍南店,店內座位數:116位,除了保留原有的特色港點之外,更引進原汁原味的港式桌菜系列,包括碗仔翅、鵝掌、海參、生抽蝦等道地美味港式佳餚,同時提供獨立包廂服務,包廂消費:桌菜10,888元起。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1號1樓,電話(02) 6617-766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