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

安士杰出任台灣福斯汽車總裁

圖:安士杰出任台灣福斯汽車總裁。
   【台北訊】台灣福斯汽車新任總裁由安士杰(Sacha Askidjian)出任,他擁有10多年的福斯
汽車集團法國分公司售後經驗、斯柯達(ŠKODA)銷售經驗,以及擔任福斯汽車媒體公關的職位,自五月開始,將持續帶領台灣福斯汽車,並且致力於產品、售後服務以及客戶滿意度。
    安士杰曾擔任Amarok在南美的銷售、營銷和售後服務負責人,在近20年的福斯集團汽車經驗中,安士杰曾任職於歐洲、亞洲和南美的福斯汽車(Volkswagen Passenger Cars)、福斯輕型商用車(Volkswagen Light Commercial Vehicles)以及斯柯達 ( ŠKODA)。
    2011年,安士杰於上汽大眾(SAIC)接任斯柯達(ŠKODA)在中國的營銷傳播負責人;2014年,轉任歐洲負責管理福斯輕型商用車的產品和媒體公關部門;2017年,調至巴西為福斯汽車集團制定新的區域戰略,並且擔任南美福斯汽車媒體公關負責人,後再出任Amarok在南美的銷售、營銷和售後服務負責人。
    福斯汽車不斷致力於汽車研發與生產,且著眼於未來的產業發展趨勢,將電能與智慧載具、數位化創新列為Volkswagen品牌之重點發展策略。2018年,福斯汽車於全球出售624萬輛各式車款,包括暢銷的Golf、Tiguan、Tour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