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

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 關島觀光局祭出19萬奢華行政海景套房住宿大獎

圖:關島觀光局台灣區辦事處副代表嚴樹芬(後排左二)參加2019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展前記者會。
    【台北訊】關島杜喜塔尼飯店(Dusit Thani Guam Resorts)座落於熱鬧的杜夢灣上,「現代
奢華風」的整體設計、迷人的太平洋環景視野及寬敞的房間格局讓許多旅客將它列為到關島最想入住的飯店。關島觀光局(攤位編號:A312)於5月17日至20日在世貿一館登場的2019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獻上價值美金6,300元(約新台幣19萬4千元)的杜喜塔尼飯店行政海景套房三晚住宿,實現旅客的夢想。凡購票入場即可參加每日大會抽獎活動,有機會成為從陽台一覽清澈湛藍海水、在關島享受假期的幸運兒。
    出國旅行最怕繁瑣的行程規劃,為方便旅客快速掌握關島的旅遊資訊,關島觀光局預計在5月12日於關島觀光局官方LINE帳號發表電子版「關島旅遊書」,內含地圖、景點介紹、不可不知的必吃必玩資訊等。在2019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期間,每日前100名加入官方LINE帳號、在APP上互動並至攤位出示電子禮物兌換券的好友即可獲得神秘好禮,包含抽中從關島空運來台的限量版Hello Kitty玩偶。
    旅展現場亦有旅行社業者推出超值機加酒套裝行程,凡向關島攤位駐點業者下訂行程,就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杜喜塔尼飯店內Aqua餐廳的浪漫晚餐雙人券。無論是沙灘上慵懶放鬆、逛街血拚、品嘗各式異國美食還是挑戰極限運動,關島多元的體驗活動可以滿足對度假的所有想像。自5月24日至26日的芒果節、5月26日的可可島海泳大賽、5月29日至6月2日的密克羅尼西亞島嶼嘉年華一直到夏天的封街派對和遊行活動等,民眾可前往關島感受熱情如火的島嶼風情。
圖:關島觀光局台灣區辦事處副代表嚴樹芬(右一)介紹關島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