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2019兩岸書法交流展 張榮發基金會開展

圖:2019兩岸(長沙)書法交流展,即日起至11日於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6樓601廳隆重登場。
    【台北訊】長沙市書法家協會、中華書學會與中國標準草書學會為促進兩岸文化與學術交
流,委由中華產經文教網路交流協會承辦「2019兩岸(長沙)書法交流展」,即日起至11日於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6樓601廳隆重登場。現場展出台灣、長沙兩岸百餘幅的書法優質作品,並邀請書法大師至現場揮毫,藉此體現中華書法文化之深厚底蘊,提升兩岸同胞藝術氣息,加深社會大眾對書法的認識。
    台灣知名書法家《每日一字》示範字大師張炳煌,與其他優秀書法藝術家,將畢生創作精華完整呈現於展覽中。長沙市書法家協會更為此次展覽,特別蒐集當地著名書法畫作空運來台,湖南著名書法家譚小平、孔小平、李礪等多位傑出筆墨創作者的作品也都包含在此,海內外書法界菁英聯手共同展出,內容豐富精采,富有相當高的文學藝術價值。
    現場展出台灣56件、長沙55件共111件精彩作品,觀展不收取額外費用。中華文化博大精深值得細細品味,該展歡迎社會各界愛好書法藝術朋友蒞臨現場,一同感受漢字的翰墨筆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