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1日 星期五

歡慶6月畢業季 總督西餐廳謝師宴、同學聚餐最佳選擇

圖:人氣排隊美食。
    【台北訊】每逢6月畢業季,謝師宴、同學聚餐要辦在哪?一直是許多畢業生的困擾,總督西餐廳寬敞明亮用餐環境、古味新趣裝潢擺設,應有盡有的山珍海味,是聚會最佳選擇。
    人氣排隊美食-肋眼牛排肉質鬆軟、美味多汁,比一般牛肉吃起來更為軟嫩細緻,洋蔥配上炭烤鐵盤的特殊設計帶出肉品的鮮甜,香味四溢,令人食指大動;外軟內酥的德國烤豬腳也是老饕的最愛,膠質豐富,不油膩,鮮嫩彈牙,有嚼勁;特別受網友喜愛的頂級鹿兒島A5+和牛、鮮嫩菲力、法式羊排、海陸雙拼、紅酒嫩雞腿與比目魚的絕佳組合以及清脆滑嫩的明蝦、精緻的手工蛋糕與甜點及各式現打果汁茶飲…等,CP值高,顧客回流百分百。
    餐點前的凱薩沙拉,堅持每天現做,新鮮的蔬果淋上特色的醬汁,每一口都吃的到總督的用心與好品質;不同於以往,開胃菜推陳出新,每天都不一樣,總督把創意帶入餐點中,讓顧客嚐到更多不同風味的菜色,喜歡美食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總督西餐廳台北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樓,電話:02-2752-3981號、嘉義店:嘉義市重陽路47號,電話:05-225-3667號。
圖:總督西餐廳包廂寬敞明亮。
圖:精緻手工蛋糕與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