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6日 星期六

保時捷美孚1號聯名機油上市 導入三款型號 全台授權經銷商即刻啟用

圖:台灣保時捷銷售處長Baseggio與美商埃克森美孚公司台灣區潤滑油品總經理楊孟義出席聯名機油上市。
   【台北訊】保時捷美孚1號聯名機油上市,台灣保時捷與全球同步導入由ExxonMobil為
Porsche 量身打造的專屬油款,強調「源自賽道  暢馳公路」,並於自7月起全面進駐保時捷服務據點,考量台灣的用路環境與特性,保時捷將提供三款不同型號的機油:0W-40、ESP 5W-30與ESP X2 0W-20,為車主提供媲美賽道的極限駕馭性能。
    台灣保時捷總裁 Mathias Busse表示,甫落幕的 FIA WEC 世界耐力錦標賽 Super Season 賽制中,保時捷獲得 GT 廠隊總冠軍殊榮,不僅為 20 多年來Porsche 與ExxonMobil聯手征戰無數賽道的優勝紀錄再添一筆輝煌戰績,也印證在發揮最佳性能表現的共同目標下,Porsche與ExxonMobil具備極佳的合作默契與成果。
    針對雙品牌於台灣市場正式啟動合作計畫,台灣保時捷售後服務處處長 Trevor Baseggio表示,唯有選擇最合適的機油,才能使每一具保時捷引擎發揮出其最大潛能;而於台灣經銷服務體系正式引進的保時捷美孚1號聯名機油,將更提升顧客品牌體驗與保時捷專屬駕馭樂趣。
    台灣保時捷持自2018年正式成立以來,便致力於精進售後服務體系,並持續強化經銷服務網絡,於一年之內正式啟用保時捷新北、保時捷高雄與保時捷台北敦南展示中心三處嶄新據點;此外,全台授權經銷服務體系,每位技師經過原廠嚴格訓練,並謹遵原廠統一的服務與維修流程,指定使用符合規範的原廠零件。
圖:保時捷美孚1號聯名機油導入三款型號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