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

2019台中國際酒展7月5日登場 金門高粱披金戴銀華麗亮相

圖:金酒特調金寧泡泡,38度高粱+萊姆汁+蘋果醋+氣泡水。
   【台北訊】金門酒廠於7月5日至8日將在台灣中部年度規模最大酒展「台中國際酒展」亮
相,身為台灣之光的金門酒廠,今年在三大項國際烈酒大賽中表現亮眼,成績斐然,品質驚豔國際,奪下18面金牌。
    2019台中國際酒展,金門酒廠在攤位設計上也別出新裁,以金色及銀色呈現,要與喜愛金門高粱酒的消費者分享獲獎的榮耀及喜悅,將展出2019年國際烈酒大賽中的獲獎酒品,更邀請到曾獲世界紀錄矇眼特技的調酒師表演花式調酒秀,活動內容豐富多元,是消費者不可錯過的攤位。
    金酒攤位上除提供高粱酒知識性體驗,同時亦可欣賞精采花式調酒表演,調酒師每日將以金門高粱酒為基底的限量飲品,帶給觀展者顛覆傳統、具國際性品味且極富創意的舌尖新感受。現場觀眾持金酒特製手舉牌透過拍照打卡上傳至粉專或Line@加好友,即可獲得每日特調飲品兌換券乙張。
    此外,每日限量3盒商品- 「2008年產製款30公升罈裝金門高粱酒」為超夯必搶商品,現場更有多重促銷方案不容錯過。消費滿額雙重送尤其精彩,第一重滿額最高可獲得2015博狀元酒品,第二重於現場單筆消費滿2千元即可獲得【金】好運刮刮卡一張,以滿2萬元送10張為限。張張有禮就是要讓民眾買得開心,刮得驚喜,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配合大會安排的品酒課程,金門酒廠特別選出三款2019年國際烈酒大賽中獲得最高榮耀的雙金獎與金獎作品- 「58度金門高粱酒」、「戰酒黑金龍」以及「陳年金門高粱酒(8年)」做純品試飲。專業品酒師將以專業帶領參與者細細品嘗金門高粱酒一路走來的點點執著,滴滴精萃締造的白酒傳奇,同時介紹揚名中外的高粱酒風格特色及品酒方法,讓所有報名民眾都能收穫滿滿,餘韻留存。凡成功報名並參與品酒課程的民眾,皆可獲得金酒品酒杯乙只。
    金門酒廠每年參與國內外酒展,場場都推陳出新,就是要消費者體驗不一樣的金門高粱酒,相關活動可至金門酒廠官網http://www.kkl.com.tw/tc/index.aspx查詢,相關促銷方案請洽金酒台中門市服務電話:04-2223-3823號。【開車禁止飲酒! 未成年者請勿飲酒!】
圖:金酒特調金島冰茶,38度高粱+龍眼蜜+柚子醬+綠茶。
圖:金酒特調粉紅湖光,38度高粱+養樂多+野莓優格+檸檬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