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

金格中秋珠寶月餅禮盒上市 夏如芝走秀推薦 珍奶爆漿美味吸睛

圖:金格中秋珠寶月餅禮盒上市,時尚名模夏如芝(中)暨業者、貴賓推薦合影。
    【台北訊】金格食品挑戰月餅烘焙極限,推出創意「珍珠奶茶」、「芝麻爆漿」口味,禮
盒搭配時尚設計以「珠寶盒」為靈感發想,時尚名模夏如芝出席日昨「中秋珠寶禮盒」上市發表者會,驚嘆月餅美味超吸睛、禮盒時尚有品味、還可抽鑽石、做公益、去樂園玩,CP值實在高。
    金格食品特助林世棻表示,2019金格中秋珠寶禮盒從內到外打造精品風貌,禮盒以寶石鑲嵌月亮、燙金詩句設計,搭配今年鮮黃、藍綠、珊瑚紅、漸層藍等時尚色,已有幾款被企業搶購完銷;而「限量頂級月夜禮盒」富貴紅燙金法式中國風設計,未來更變身為珠寶盒,月餅品嘗後,首飾、手錶、筆刷都可收納其中,是全球獨一無二的限量款,特別受到頂級客層、時尚名媛和長輩們指定購買。
    由藍帶主廚操刀的中秋鑽石月餅,採用鑽石切割線條設計,外型時尚令人驚艷,其中最具話題的,就是將台灣之光「珍珠奶茶」變身月餅,以黃金比例融合茶香、奶味,搭配Q彈椰果珍珠,充滿濃濃玩心與創意,讓珍奶控瘋搶,才推出就訂單爆滿;鑽石月餅餅皮是用富含纖維的白鳳豆泥取代麵粉秘製而成,清爽少負擔,這次更挑戰把流動的芝麻包入,揉合日本抹茶外餡,不同層次堅果香氣,是吃過馬上會購買的老饕指定款。
    金格這次還推出額外驚喜,凡購買「中秋珠寶禮盒」1盒,登錄發票就可參加引雅珠寶總值10萬元鑽石項鍊抽獎活動;每盒禮盒金格更為消費者捐出5元支持偏鄉學童教育計畫;禮盒打開還直接送「金格卡司蒂菈樂園2人免費入園券」,還可抽鑽石、免費遊樂園、做公益,早鳥還有82折。
    金格中秋月餅禮盒搶購: https://reurl.cc/AZ9OQ,早鳥82折預購單下載:https://reurl.cc/G0amv
圖:夏如芝走秀推薦「金格中秋珠寶月餅禮盒」。
圖:頂級臻品中秋珠寶禮盒。
圖:購買金格中秋月餅抽鑽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