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0日 星期六

利奇馬颱風襲台 合庫人壽啟動風災特別服務

    【台北訊】第9號颱風利奇馬,今(9)日會是離台灣最近接近的時間,將為北台灣帶來至少
300毫米的雨勢,甚至中央山脈附近山區,也有機會飆到500毫米的驚人雨量,適逢今晨大地震,尤其山區民眾更要嚴防土石流;颱風南側水氣豐沛,即使颱風遠離,中南部仍持續有大雨或豪雨發聲的機率。
    因應颱風季來臨,合庫人壽提醒保戶別忘了自身的保險權益,開放醫療副本收據申請理賠,該理賠以方便受災保戶為原則,該公司透過各種管道檢索所有可能名單,主動協助進行理賠;保戶也可致電0800-033-133詢問理賠事宜,實支實付型醫療及傷害醫療保險一律開放醫療副本收據理賠。
    此外,風災保戶保費緩繳3個月,保戶保費應繳日於事故發生後3個月內,只要填寫保費緩繳申請書並檢附相關受災證明(如:里長證明之受災證明文件),經本公司審核通過後即可緩繳保費3個月;風災保戶保單借款新貸或增貸件免息3個月,保戶於事故發生後3個月內,只要檢附相關受災證明(如:里長證明之受災證明文件),即可申請保單借款新貸或增貸件免息3個月;風災保戶補發保單免收工本費,保戶於事故發生後3個月內,只要檢附相關受災證明(如:里長證明之受災證明文件),申請補發保單可免收工本費。
    連續18度榮獲金管會肯定為提高國人保險保障之壽險公司,合庫人壽不僅提供快速理賠及協助重大災害保戶等各項服務,陪伴保戶安心度過每一個時刻,也積極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是值得國人信賴的優質保險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