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8日 星期日

國泰榮獲保險信望愛22項大獎 蔡宏圖董事長獲頒特殊貢獻獎

圖:國泰金控董事長蔡宏圖(中)率領國壽團隊一起出席第21屆保險信望愛頒獎典禮。
    【台北訊】有保險奧斯卡美譽的「保險信望愛獎」日昨舉辦第21屆頒獎典禮,國泰金控董
事長蔡宏圖獲頒「特殊貢獻獎」,子公司國泰人壽與國泰產險共榮獲11項大獎及9項優選,合計20項獎項,現場還獲得閃耀之星-產、壽險「最佳人氣保險公司」,累計獎項達22項,大放異彩。
    蔡宏圖董事長獲獎致詞指出,特殊貢獻獎對自己及所有國泰人是個肯定,雖然已離開國泰人壽董事長職務兩年多,但從1980年學成歸國進入國壽,從事人壽保險近40年,看到了保險業的發展有很大的成長與改變;40年來,每位保險績優人員的成功模式都不一樣,但有三個共同點,首先是「有心要做好」,其次是「堅持」,第三則是要把保險當成事業來經營。
    國泰人壽今年以企業永續、經營管理、商品創新、人才培育等面向,榮獲保險信望愛獎5項大獎:「最佳社會責任獎」、「最佳保險專業獎」、「最佳保險教育貢獻獎」及「最佳通訊處獎-專招彰一通訊處」;個人類獎項則由國壽營業經理蘇育冠奪得「最佳社會貢獻獎」;另外也獲得7項優選,包括「最佳商品創意獎」、「最佳通路策略獎」、「最佳專業壽險顧問獎壽險內勤組」-國壽資深副總經理陳明環、「最佳專業壽險顧問獎壽險外勤組」-國壽行銷總監劉珈君及國壽展業區經理蔡秉諭、「最佳保險成就獎」-國壽展業區經理石淑蘭及國壽營業单位經理沈森華。
    國泰產險今年在商品創意、保險專業、社會責任、整合傳播等領域,榮獲共6項大獎:公司類「最佳保險專業獎」、「最佳社會責任獎」、「最佳商品創意獎」、「最佳通訊處獎」;個人類由國泰產險經理蘇金璋獲得「最佳社會貢獻獎」、國泰產險協理朱政龍獲得「最佳專業顧問獎」;另外亦獲得「最佳整合傳播獎」優選,國泰產險資深副總經理許嘉元獲「最佳保險成就獎」優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