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7日 星期六

李萬進領軍勇奪世界冠軍 柯文哲慶紳裝西服三連霸

圖:紳裝西服李萬進董事長(右3)、柯文哲市長(右4)、獨家報導張淯社長(左1)等貴賓合影。
     【台北訊】曾為多明尼加、聖多美及中華民國的前總統陳水扁先生製作過西裝的總統裁縫
師李萬進,8月15日下午在北市市民大道紳裝西服總公司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慶祝紳裝西服蟬聯2019年世界洋服創意設計評比&金針金線獎世界冠軍三連霸的慶功宴,此次紳裝西服一門三傑,董事長李萬進會中幫柯文哲為總統西服重新量身。  
    由總統裁縫師李萬進領軍參加有洋服界奧斯卡之稱的WFMT世界洋服聯盟競賽裡,打敗24個國家與地區,近350位世界各國的優秀洋服設計師,在激烈競爭下,最後由臺灣選手李至誠在8小時內將西裝上衣製作完成擊敗勁敵義大利,榮獲2019世界洋服金針金線獎的大賽冠軍。而創意設計評比,紳裝西服技術總監陳勇任設計的變型蟲磁釦禮服,更在14個國家摩拳擦掌的爭奪下,以最優成績、一舉奪標,獲得金首獎。 
    李萬進董事長能夠榮獲三冠王三連霸絕非偶然,就如同他的私人傳記「叫我第一名總統裁縫師李萬進」,此書由《獨家報導》集團創辦人張淯社長貼身採訪李萬進董事長,裡面所描述的他如何一步步登頂攀上世界的尖峰,從學徒到總統御用,才能成為台灣西服界的奧斯卡。柯市長也在李董事長的推薦序中,特別寫到「成功來自專業的堅持」。
    第38屆世界洋服聯盟的會議剛結束,2021年第39屆世界洋服會議將於日本大阪舉行,屆時紳裝西服也將參與盛事,同時竭盡心力為臺灣手工西服的傳承努力不懈,李萬進董事長說這不僅是紳裝西服自我品牌的使命,更是令臺灣站上世界舞台的挑戰與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