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4日 星期二

國泰世華推動越南大樹計畫 送愛到越南 助1.7萬名孩童求學圓夢

圖:國泰世華銀行與國泰世華銀行基金會共同推動越南大樹計畫,13年來幫助1.7萬名清寒學童求學圓夢。
    【台北訊】國泰世華銀行與國泰世華銀行基金會自2008年起共同推動《越南大樹計畫》,
前進越南扶助當地學童,此計劃多年來挹注跨越國界的愛心資源至越南。2019年度國泰世華銀行基金會再次捐贈新台幣100萬元獎助金予當地990名學童,13年來共同累積捐贈金額逾新台幣1,000萬元,共計援助約1.7萬名越南學童獲得教育機會。
    國泰世華銀行與國泰世華銀行基金會透過越南「勸學會」協助,針對當地急需外界伸出援手的學童,與「丁善理紀念基金會」攜手推行《越南大樹計畫》,捐贈助學金幫助遭遇重大變故或家境清寒的越南學童。2019年度上學期捐贈典禮於9月份分別在越南廣南省、胡志明市舉行,由國泰世華銀行茱萊分行協理呂偉傑代表捐贈,鼓勵學童在逆境中努力求學、累積實力,勇敢追尋夢想。
    13年來,國泰世華銀行與國泰世華銀行基金會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透過《越南大樹計畫》的援助,期盼弱勢學童能感受到這份跨越國界的溫暖關懷,在求學的路途上更為順遂、安心成長,為社會傳遞更多正面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