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9日 星期四

秋冬國旅第二波獎勵 自由行旅客每房再發給夜市抵用券200元

 【台北訊】經濟部配合擴大秋冬國旅第二波獎勵,自由行旅客每房再發給夜市抵用券200
元,已陸續寄達參與擴大秋冬旅遊活動的六千多家旅宿業者,凡16日入住的自由行旅客,每房可領到50元四張的夜市抵用券共200元。
 經部部中部辦公室主任郭坤明表示,中秋節是宅配業者非常忙碌的時段,為了趕在9月16日發放夜市抵用券,中部辦公室提早一週就開始動員同仁配合宅配業者陸續進行包裝寄送作業,外島的部分,為了爭取時效,特別另外透過中華郵政系統於9月11日用包裹方式寄送以加速處理。目前查詢配送狀況,參與交通部擴大秋冬旅遊合作的六千多家旅宿業者絕大部分都已收到經濟部配發到的夜市抵用券,但也有部分的民宿業者因為沒有人在場,或者聯繫不到人,以致無人簽收而暫時退回營業所。經濟部表示尚未送達到的部分,宅配通16日早上會再配送一次,經濟部也已通知縣市政府的觀光單位協助轉知轄內到的旅宿業者,如果尚未收到,可主動聯繫台灣宅配通當地的營業所洽詢。
 目前全國適用抵用券的夜市名單,臉書搜尋"台灣夜市go" https://www.facebook.com/NMgo.tw/ 或掃描抵用券正面QR code即可得知完整資訊,也可洽免費服務專線:0800-688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