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

體育推廣初衷數十年不變 國泰人壽蟬聯體育推手獎

圖:國泰人壽副總經理鍾茂季(右2)在「108年體育推手獎表揚典禮」現場與國泰團隊合影。
   【台北訊】表揚推動體育不遺餘力的企業,教育部體育署日前舉行「108年體育推手獎表揚
典禮」,國泰人壽今年第11度蟬聯體育界的最高榮耀「體育推手獎」,由國泰人壽副總經理鍾茂季代表領取「贊助類」與「推展類」雙料金質獎及「長期贊助獎」三大榮耀;活動現場同時邀請國泰人壽女子籃球隊前鋒黃鈴娟擔任典禮主持人,她特別感謝國泰人壽的幫助與鼓勵。
    國泰人壽以實際行動,積極推動國內體育發展,極力贊助與推廣國內體育風氣,長期投入基層選手培訓,為中華女籃孕育了多位國手與教練,代表國家參加亞運、奧運及世界大學運動會等國際賽事,於國內賽事亦表現亮眼;今年適逢國泰女籃成軍50週年紀念,WSBL更以例行賽15場及冠軍賽2場共17場全勝的優異成績,創造26連霸的新紀錄。
    此外,國泰人壽也每年定期舉辦體育訓練營活動,如自2011年起每年舉辦「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自2012年起每年舉辦「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活動、年年舉辦「國泰NBA 3X」及「國泰青年節-高中三對三籃球賽暨HBL邀請賽」,積極挹注資源扶植體育人才,向下扎根推廣籃球及棒球等運動,並持續推動「國泰全台籃球場認養計畫」,期望能提供更優質的打球環境給籃球愛好者們。
    未來國泰人壽將持續推廣體育活動,並繼續投入國泰女籃及國泰女桌等選手的培訓,期望為國內體壇盡一份心力,為國爭取至高無上榮耀、協助台灣體壇與相關產業發展的同時,也將健康概念及運動風氣從員工推及至保戶與社會大眾,期望發揮影響力,提供更多優質的保障與服務,與大眾共創健康樂活人生,以達守護大眾健康之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