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12月22日冬至吃湯圓心團圓 桂冠湯圓凝聚全家成員一起暖著過

圖:桂冠公司在冬至前夕邀請親子體驗湯圓古法的六大工序和搓湯圓趣味活動。
【台北訊】12月22日是二十四節氣的「冬至」,桂冠公司在冬至前夕,特別介紹冬至吃湯圓
的意義及今年新產品,呼應「12月22日冬至,宜吃湯圓心團圓」的主題,邀請台灣百萬粉絲YouTuber Mom&Dad親子三人闔家出席記者會,體驗湯圓古法的六大工序之外,並和其他親子一起參加搓湯圓趣味活動。
 桂冠湯圓的經典好滋味,數十年來一直陪伴著台灣消費者,製作遵循著湯圓傳統的六道工序,不管是浸米、磨漿、壓粿、蒸粿膜、揉蒸粹、搓湯圓,每一個步驟都不可少,這正是湯圓軟Q好吃的秘訣;桂冠除創造出湯圓經典好滋味之外,也持續推出新品或聯名商品,為消費者增加口味上多樣的選擇。
    今年推出的新品有「桂冠港式雙享甜湯組」、「桂冠辻利日式雙享甜湯組」、「桂冠辻利抹茶包餡小湯圓」、「桂冠流沙湯圓」,以及最新12月4日才在全家便利商店獨家上市的「桂冠吉比花生雙醬湯圓」;尤其雙享甜湯組系列,更是今年桂冠的重點,期盼透過「湯圓+甜湯」的組合,讓消費者品嘗更便利之外,也讓吃湯圓成為生活中的一道必備甜品。
    創立即將邁向50年,桂冠一路肩負為台灣每個家庭提供美味佳餚的使命現,場桂冠也特別安排主廚示範煮湯圓訣竅,首先,冷凍湯圓不用事前解凍,掌握「滾水下,小火煮」原則,下湯圓之後可利用湯匙攪動產生的水流漩渦,讓湯圓較不易黏鍋底;待湯圓浮起後,大湯圓再煮5-8分鐘(小湯圓約3-5分鐘)即可食用。
    桂冠湯圓產品有經典芝麻、濃郁花生、古早味鮮肉、甜鹹流沙、清爽辻利日式雙享甜湯組、辻利抹茶包餡小湯圓、港式雙享甜湯組等多樣的選擇,期許透過不斷的精進與努力,創造出更多台灣經典口味中的經典,希望讓這份幸福感永世流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