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海商銀愛地球公益環保植樹 200多名員工及眷屬共同種植150顆偃柏

圖:上海商銀員工於新北市金山區獅頭山公園舉辦公益環保植樹活動大合照。
【台北訊】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文教基金會連續兩年舉辦北、中、南地區淨山及淨攤「愛地球
系列活動」,為宣導植樹綠化及環保救地球的概念,結合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上海商銀愛心志工及上海商銀關係企業台灣中國旅行社員工,日昨共同合作舉辦「愛地球-環保公益植樹活動」。
    此次於新北市金山區獅頭山公園舉辦「愛地球-環保公益植樹活動」,上海商銀動員200多名員工及眷屬一同參加,大大小小成員於獅頭山公園入口處共同種植150顆偃柏,為該處增添綠意盎然,北觀處野柳管理站謝智明主任特別參與活動並介紹金山旅遊觀光景點,未來植栽的維護,由北觀處協助,為遊客提供更優質的遊憩服務據點。
    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文教基金會祕書長周慶雄表示,植樹造林非常有意義,呼籲民眾推動環保要從自身做起、推己及人;未來上海商銀也將會持續與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文教基金會共同舉辦「愛地球-環保系列活動」,加強宣導環保意識以及生態保育的觀念,減少環境的污染,為台灣美麗的海洋及山林盡一分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