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2020台灣美食展開放線上報名


【台北訊】「2020台灣美食展(Taiwan Culinary Exhibition, TCE)」即日起於官網開放線上報
名,今年美食展將於7月24日至27日於台北世貿展覽館一館登場,主辦單位台灣觀光協會將結合中央部會、縣市政府及餐飲業者共同打造「國家級展覽規格」之展出內容,並推動國際行銷,在策展上更注重文化性及體驗性,盼讓世界各國旅客發掘、探索與認識台灣美食的多樣貌。
    去年台灣美食展所推出的「美膳台灣、探索廚藝、美味食光、土地台灣、異國美食、探索廚藝」五大展區內容,成功形塑台灣美食王國新意象,更吸引日本、越南等國共同參展,展期4天近14萬民眾觀展,為參展單位創造龐大商機,同時穩固台灣美食品牌形象。此外,台灣觀光協會更藉由整合多項行銷傳播資源打造話題,成功創造出約新台幣1億元的媒體價值,可說是台灣美食界及廚藝界宣傳及打造品牌印象的重大盛會。
    台灣美食展更有別於其他展覽,規劃「大師講座」、「廚藝教室」、「藝鳴驚人」等專區,邀請平常不易接觸的大師進行知識性的分享、並由名廚現場示範各種菜式教學,提升美食展的教育意涵,更會與生活及產業結合以讓台灣美食更為大眾所接納,也盼台灣美食魅力持續發酵成功吸引國外觀光客前來台灣觀光,感受台灣的美好。
    2020台灣美食展現已開放報名,有興趣的業者可至美食展官網(www.tcetva.tw)瀏覽、下載招展簡章及線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