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

唐寶寶送愛回饋社會 年菜禮盒貼心又暖胃迎鼠年

圖:唐寶寶年菜開運福氣全都來2020春節送愛活動與會貴賓合影。
【台北訊】又到歲末年終,唐氏症基金會行之有年的「送愛」活動,今年特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了「愛心年菜認購」計畫,舉辦「唐寶寶年菜 開運福氣全都來」活動,共募集了7200份禮盒,這些禮盒將被分送到唐氏症基金會的服務對象手上,其中包括全台的唐氏症及心智障礙者家庭,中低收入、低收入與近貧的身心障礙/非身心障礙家庭,以及全台28所特教學校的學生家庭。
    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表示,每年趕在過年前舉辦送年菜活動,是希望能起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大家在過年的時候,也能想著把自己的快樂與幸福感,分享給弱勢家庭,期待每一位受贈者都能因此得到全新的力量,在新的一年更順利圓滿,每一位捐贈者也因此更有福氣,可以造福更多需幫助的弱勢朋友。
 唐氏症基金會除了8日在松山工農舉辦台北場的送愛活動外,9日上午赴桃園進行第二場送愛活動,位在桃園市蘆竹區文中路的批發市場內,兩台送愛卡車滿載著捐贈者的祝福與關懷,由林正俠董事長攜手社會局主管及同仁一起發放禮盒。此次所募集的鴻福海陸小套餐禮盒,包含三菜一湯 (醬燒滷翅腿、糖醋鮮魚排、紅燒獅子頭、味增虱目魚丸湯),即是一桌為了分享滿滿幸福,別有心裁搭配起來的豐盛年菜。
    唐氏症基金會始終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原則,除了春節,每年也推動母親節、中秋節、端午節的送愛活動,透過這一次次的送愛,像一曲溫款款的主旋律,不斷迴響,讓許多弱勢家庭感受到沛然的善意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