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桂冠倡議吃湯圓新願圓 元宵節在家吃湯圓 點亮心中溫暖與希望

圖:桂冠今年特別舉辦吃桂冠湯圓新願圓,打造最暖天燈的數位活動。
【台北訊】在家就能送祝福,庚子年的一開始就充滿挑戰,世界各地都不太平靜,老祖宗們
深信想要有一整年的好運勢,就要在元宵這天吃湯圓,2月8日就是農曆正月十五,也就是「元宵節」,為新的一年祈求滿滿的好運氣,今年桂冠倡議「宜吃湯圓新願圓」,每一口湯圓,就代表一個心願,象徵從心中放出一盞天燈,把願望分享給身邊最珍貴的人。
    桂冠服務台灣家庭超過半世紀,每一次幸福的滋味都代表著我們的使命,元宵吃湯圓是台灣很重要的餐桌儀式,不僅代表著家人團聚,同時也象徵好的開始;桂冠希望倡議消費者吃湯圓新願圓,除了幫自己許下心願外,同時也能為身邊摯愛的人祈願,透過一顆顆好吃的桂冠湯圓,來點亮消費者心中那一盞盞的溫暖與新年新希望。
 為讓大家不出門也能體驗祈福的感覺,桂冠今年特別舉辦《吃桂冠湯圓新願圓,打造最暖天燈》的數位活動,邀請消費者用手機掃描,手寫專屬天燈,為心愛的人祈願,不管是媽媽送給孩子的叮嚀、或是同儕間鼓勵考試合格,或是家人之間日日平安的關懷,已經有千位消費者發揮創意,將祝福透過數位天燈轉傳出去,活動至2月8日為止,只要到指定網頁,完成相關動作,就有機會抽中礁溪老爺雙人一泊二食住宿券,市價$14,200元,共3名,活動網址:bit.ly/0128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