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5日 星期三

2020愛你愛你啾愛媽咪馨花開 唐氏症基金會結合一之軒、全家讓愛延續

圖: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公益大使陳子玄、一之軒食品總經理特助廖珮綺,盼望社會大眾踴躍訂購蛋糕,讓愛延續。
【台北訊】2020愛你愛你啾愛媽咪馨花開,唐氏症基金會結合一之軒、全家便利商店等優質
企業,共同合作母親節蛋糕送愛活動,今年特別推出堅果可可輕蛋糕,每顆蛋糕送愛價399元,邀請民眾響應認捐送愛蛋糕活動,募集時間至4月24日止,目標10,000顆蛋糕,盼望社會大眾共襄盛舉,踴躍訂購,用實際行動支持基金會送愛活動。
    母親節即將到來,唐氏症基金會日前在國家婦女館舉辦「啾愛媽咪馨花開」記者會,為所有唐寶寶和弱勢族群的母親獻上感恩與祝福;最夯本土劇《炮仔聲》的藝人陳子玄,親臨會場陪同唐寶寶與媽媽們一起裝飾由一之軒所提供的愛心蛋糕外,更表示自己的兒子同樣是遲緩兒,她也呼籲社會大眾捐款挹注或認購母親節送愛蛋糕支持唐氏症基金會,幫助遲緩兒及早接受早期療育,並減輕其家庭的負擔。
    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表示,該基金會的母親節送愛活動即將踏入第4年,累計送出超過4萬5000份的禮盒,而每年在母親節舉辦送愛活動,是希望大家在慶祝母親節的同時,也能把自己的快樂與幸福,分享給弱勢家庭,讓受捐贈者也能歡度節日;今年基金會的營運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也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戰,希望社會大眾給予支持,讓弱勢家庭也能溫馨過節。 
    一個蛋糕,轉動雙份的愛,讓唐氏症基金會替您傳愛;啾愛媽咪馨花開堅果可可輕蛋糕送愛蛋糕認購專線:(02)2278-9321號或洽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門市;另外,一之軒食品有限公司響應母親節活動,於門市推出指定款送愛蛋糕,社會大眾認購一顆,一之軒相對捐一顆,讓經濟弱勢及身障者家庭的媽媽們,也能一起感受到節慶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