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5日 星期日

山本微商幸福團隊3周年生日宴 戲劇天王天后破天荒合體慶賀

圖:陳冠霖(右起)、高宇蓁、總裁鄭榆錚、總經理謝宜蒨、董事長林伸坤、蔡淑臻、白家綺出席「山本微商幸福團隊」3周年生日宴。(山本富也提供)
【台北訊】戲劇天王天后破天荒合體祝壽,戲劇天王陳冠霖、天后高宇蓁、白家綺與蔡淑
臻,7月4日晚間合體出席「山本微商幸福團隊」3周年生日宴,與山本富也董事長林伸坤、總經理謝宜蒨、營運總裁鄭榆錚、執行長白洛霆與國際營養師王建智等人同台。陳冠霖炫黑造型,電眼狂放,高宇蓁女神造型降臨,性感驚艷,白家綺則大秀好身材,蔡淑臻高雅氣質攝震全場。 
    這場盛會則為山本富也集團為慶祝旗下的「山本微商幸福團隊」成立3周年生日宴,宴會眾星雲集,儼然如三金盛會的氣勢,山本富也董事長林伸坤表示,這場原本為春酒的宴會,因新冠肺炎延期,也是緣分吧,日前適逢解封,七月剛好就是團隊成立三周年的生日,旗下的產品維納斯咖啡、維納斯可可、鹿胎盤甦活膠囊與膠原蛋白美妍凍推出以來大受好評,非常感謝藝人們的代言認同體驗,公司轉型網路微商,三年來業績數倍成長,疫情期間,消費習慣改變,公司業績逆勢成長5倍,締造上億佳績,希望繼續努力,每年都有生日慶功宴。
    此外,戲劇男神陳冠霖計畫帶著兒子當背包客環島走透透,高宇蓁笑稱好事近,首張專輯籌備中,白家綺要帶全家享受芬多精之旅,蔡淑臻則打趣說夏日炎炎,想窩在家當宅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