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4日 星期六

2020奇異王國兒繪比賽徵件 號召全台孩子一起為健康創作

【台北訊】由Zespri主辦,臺北市政府體育局、家樂福共同協辦,「還我特色公園行動聯盟
」(特公盟)公益宣傳協力之「2020 Zespri奇異王國 放肆享受健康 兒童繪畫比賽」徵件,即日起至7月20日止,號召全台孩子一起為健康創作,鼓勵孩子們認識蔬果、健康飲食,並且運用想像力,畫出屬於自己的「奇異王國」。
    隨著疫情緩解,台灣社會正建立「新常態」生活規範,Zespri也推出健康新主張,除了以奇異果做為繪畫創作主題,教育孩子多吃蔬果,守護自己的健康,更要讓孩子放肆享受、盡情玩,將分別在臺北市政府廣場前及新竹市府廣場前,舉行「2020 Zespri放肆享受健康封街趴」,讓全國大朋友、小朋友有個繽紛快樂又安全、健康的暑假。
    兒童繪畫比賽分為國小組(低年級)和幼稚園組(學齡前),優勝的小朋友,除可獲得奇異果禮盒、限量奇異果娃娃外,得獎的畫作,未來還有機會成為奇異果禮盒的包裝設計,並在「2020放肆享受健康封街趴」台北場及新竹場活動現場展出,讓出席活動的大朋友、小朋友一起透過得獎畫作,走進奇異王國的想像世界。
    Zespri與家樂福熱烈邀請全國幼稚園及小學一至三年級的小朋友參加 兒童繪畫比賽,圖畫紙可至全國家樂福門市(含便利購)服務中心索取,發完為止,報名簡章請見https://lihi1.cc/JWkv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