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1日 星期五

防疫英雄安心遊台灣 北市旅行公會響應推動

圖:北市旅行公會響應推動安心遊台灣行程,號召各界為國內旅遊未來發展與防疫新生活盡一份心力。

【台北訊】全球疫情嚴峻,台灣的防疫成果舉世有目共睹,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特別安排北、中、南等行程,響應交通部觀光局積極推動台灣安心旅遊,並與地方觀光產業鏈連結,產生,激發更多創新思維,共同為國內旅遊未來發展與防疫新生活盡一份心力。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表示,目前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整體台灣產業衰退、旅遊人潮大受影響,觀光產業除了做好最高標準的防疫措施,加強防疫的同時,也應積極推動台灣安心旅遊,鼓勵觀光產業者要做好各項防疫措施,讓海內外廣大消費者知道在台灣的觀光環境,均能「安心旅遊、台灣無憂」。
    出外旅遊安排,一則是找到適合的產品,一則是讓自己與家人的安心;然而規劃產品對旅行社來說不是問題,不過常常在量化市場的考量下,會落入圍繞在行程價格、住宿條件、景點安排等活動的元素;綜觀歷年來在推動的任何型態的旅遊,不難發現其重點都在打造一個讓人放心出遊的旅遊環境,尤其當下更因應武漢肺炎,安心旅遊更要重視。
    台灣的防疫成果舉世有目共睹,除了感謝政府積極的防疫佈署,更特別感謝全台灣所有防疫機制人員,例如:醫護人員、檢驗人員、防護車隊人員、防疫專機人員等等,站在第一線辛苦為全民守住防線;也希望藉「安心旅遊、台灣無憂」等行程,號召社會各界共同成為防疫第一線防疫機制人員的堅強後盾,共同為國內旅遊未來發展與防疫新生活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