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7日 星期四

國泰榮膺第22屆讀者文摘信譽獎 超前部署將心比心 續獲消費者肯定



圖:國泰續獲第22屆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金獎,國泰產險資深副總經理許嘉元(後排左3)、國泰人壽副總經理范千惠(左4)、國泰健康管理總經理陳崇佑(右3)、國泰建設副總經理林清樑(右2)與同仁合影。

【台北訊】新冠疫情肆虐全球,第22屆《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年度調查如期完成,8月20日舉行「信譽品牌」頒獎典禮,國泰人壽再度獲得「保險公司類」金獎,國泰產險再度拿下「產險公司類」金獎之殊榮;同時,國泰地產集團的國泰建設亦再獲「房地產開發商」金獎肯定,國泰建設旗下公司國泰健康管理也再獲「健診中心類」金獎。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面對新冠疫情,國泰人壽「超前部署、將心比心」,加速強化數位面的服務;例如,公司的線上智能客服「阿發」提供24小時不間斷地即時訊息服務,同時,也以「幸福保障七彩盤」保障試算數位平台,提供保戶自我檢視保障狀況,滿足因疫情刺激民眾對於保障的需求,配合時事調整,提供最即時、最懂客戶的服務與體驗,持續積累國泰人壽的數位品牌價值。
    國泰人壽連續17年獲得「信譽品牌獎」保險公司類金獎,蟬聯消費者最推薦保險品牌;國泰產險推保險數位服務,投保理賠智能化,更進一步引導客戶檢視既有保障,並提供便捷續保、繳費、或是加保服務,協助消費者獲得更完整的保障;國泰建設致力「永續服務」, 導入綠建築設計,秉持「誠信正派、專業負責、穩健經營」的理念,堅守購屋四大保證,以「看不見的堅持」職人精神,為住戶打造「最幸福的時光」。
    國泰健康管理連續六年榮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金獎」肯定,率先打造「病檢分離」,提供獨立的舒適健檢環境,並由醫學中心做為最強後盾,從預防端到治療端,做一條龍的整合;專業團隊陣容由醫師、健管師、營養師及體適能教練,提供健康追蹤、營養和運動的綜合性服務,從預防醫學角度把關,延後疾病發生,給予客戶一個全方位的健康管理照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