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6日 星期四

北歐海盜‧維京人傳奇旅遊講座8月7日登場

圖:好想出去玩旅遊講座
    
【台北訊】「我愛北海小英雄,北極逞威風...」5、6年級的夥伴,一定記得這部經典卡通北
海小英雄,最近「北海小英雄」也重登電影大螢幕,不妨跟孩子們一起去重溫兒時的卡通,可是大家是否知道北海小英雄就是北歐的維京人,維京人航海厲害、驍勇善戰、身強體壯,好奇嗎?想知道他們如何從海盜回到陸地,又如何以他們團結樂觀的天性,造就了幸福北歐且健康長壽。
    本周「好想出去玩」旅遊講座,將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北歐海盜‧維京人傳奇」,講座完全免費,還有下午茶點及小禮物贈送,歡迎一起來聽故事。雖然疫情關係無法出國,但來聽聽旅遊分享也不錯,想去的當預習,去過的算複習,不去的~就來休息,8月7日(周五)下午2:00-4:00登場,歡迎大家上網: https://reurl.cc/Kk7qam 或電洽(02)7701-6866號#317陳泓燁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