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8日 星期四

原來上海開幕 鍾欣凌擔任一日店長品嚐美味餐點

圖:原來上海營運經理、一日店長鍾欣凌(中 )、主廚合影。

【台北訊】江浙料理老店上海鄉村推出全新品牌「原來上海」,即日起至10月18日止,來店點選烤鴨即享7折,一隻千元有找,日昨慶開幕邀請人氣當紅藝人鍾欣凌擔任「一日店長」,除展現正向、積極的個人特質,以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劇中愛吃的模樣,還和粉絲互餵烤鴨,期盼讓原來上海陪大家共度美好的用餐時光。
    原來上海位於台北市青少年發展處大樓內B1,承襲了上海鄉村的經典老菜,同時將上海鄉村的招牌菜,加入各式元素,翻玩成全新料理;其B1為小吃區,寬敞的空間營造出愉悅用餐的環境,B2則為包廂區,全新裝潢還擁有盥洗室及沙發區,並內含投影機、麥克風、卡啦OK等多項設備,適合全家聚餐或者商務談話的好空間。
    主廚表示,原來上海推出一系列全新料理,像是:金饌脆皮烤鴨、烤方鍋巴、海鮮羊角椒、海菜珍珠石斑魚球等;其中「金饌脆皮烤鴨」為原來上海鄉村的必點招牌菜,重量每隻都有3.5公斤重,從前置醃製作業,就需要足足一天一夜的時間,醃製完成後再吹風,最後送進旋轉式烤箱中,以人工方式控制火候和時間,讓烤鴨每一面都能均勻受熱,烤色漂亮又酥脆的外皮、鮮嫩多汁的鴨肉,顛覆對鴨肉的刻板印象。
    此外,上海鄉村招牌菜烤方,原來上海加進了小巧思成了新料理「烤方鍋巴」,每日限量燉燒,搭配上清脆的焦香鍋巴一起吃,又是另一番風味;招牌明星菜海菜珍珠石斑魚球,選用珍珠石斑魚,肉質鮮甜Q彈,包裹各式海鮮,最後再加入海草,讓海草的清甜帶出魚肉的鮮美,提供全家人一起齊聚用餐,品嚐美味餐點、享受人情味濃厚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