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5日 星期日

高雄內門紅面觀音總廟 歡慶紅面觀音佛祖聖誕千秋



圖:高雄內門紅面觀音總廟宜清富主任委員(左七)率幹部暨善信貴賓合影。

【台北訊】歡慶『紅面觀音佛祖聖誕千秋』大典,高雄內門紅面觀音總廟辦理五天大法會活動,祈求天佑臺灣,國泰民安,國曆11月4日(農曆9月19日) 起,同時舉辦首次迎富送窮補庫祈安植福大法會,十方善信參加踴躍,郭美珠、黑支、林玉紫、林佩君、孫小喬、高瑞屏等眾多藝人到場祈福,共襄盛舉。
    內門紅面觀音總廟宜清富主任委員表示,高雄內門紅面觀音神靈顯赫,全臺各地紅面觀音多由此分靈而出,而總廟本靈源來臺時間也已有300多年歷史,據記載,內門舊稱為羅漢內門,於明清時期即已開庄,由於早年先民來臺時曾恭請觀音佛祖護佑渡海,在觀音佛祖佛法無邊,屢屢顯化神蹟下普渡蒼生、救世離苦,紅面觀音的宗教信仰也從此深植民心。
圖:內門紅面觀音總廟宜清富主委與工作人員合照。

    宜清富主任委員指出,今年國內、外天災人禍不斷,世界各地更因深受武漢肺炎災情影響,造成社會動盪不安、民心惶恐,各行各業遭受許多衝擊、人民深受其苦;高雄內門紅面觀音總廟,秉持著紅面觀音佛祖的悲憫之心及救苦救難的精神,希望透過此次盛會凝聚眾生的力量,一同向神佛祈福發願,也相信能事半功倍,讓一年好運擋不住。
圖:多位演藝圈朋友手持特別加持過的招財錢幣。

    此次迎富送窮補庫祈安植福大法會,高雄市立內門國中特別參與演出,由許嘉泉校長領隊,帶領內門國中宋江陣校隊20多人為活動帶來暖身,科儀由道長依民俗儀軌為信眾及藝人朋友去除霉運,並分送限量600枚招財錢幣,讓民眾以母錢方式招得更多財富及招引貴人,期盼將觀音佛悲憫與弘愛的恩澤、植福於普羅大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