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5日 星期二

大葉高島屋舊衣送暖毛小孩 發揮愛心讓毛小孩溫暖過寒冬

圖:大葉高島屋舊衣送暖毛小孩活動,至今已一週,收集到的衣物、毛毯數量多達800多件,持續增加中。

【台北訊】台灣人口少子化,毛小孩數量卻不斷增加,許多家庭寧可不生小孩,而改養貓貓狗狗來一解孤單,而這些都是備受寵愛的毛小孩。 
   但也有一群毛小孩就不是那麼幸運了,這些流浪在街頭,有的是飢餓瘦到剩皮包骨的,有的因為誤踩到捕獸夾而斷了一條腿到兩條腿或車禍撞傷導致癱瘓的,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裡就收養了這群沒那麼幸運的毛小孩。 
    距離農曆年越來越近,大葉髙島屋冬出清活動以冬季換新的概念為發想,大家這時候都會將家裡不再穿到的衣服汰舊換新,也因此這些汰舊的衣服如何讓他再發揮利用價值,增加利用率呢?於是就有了「舊衣送暖毛小孩」活動的發想,特別與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合作,並於2020年12月中旬,有5位大葉髙島屋的同仁自發性的前往當一日志工,整理毛小孩的窩、陪毛小孩玩樂、幫毛小孩洗澡、餵食,為毛小孩送暖。 
    這幾天寒流一波波來臨,邀請大家一起幫助流浪動物溫暖度過冬天,於即日起至2021年1月27日,凡捐贈3件以上二手衣或毛毯,可獲得新衣折價券100元1份,快翻翻家裡不會再穿到的舊衣物,大葉髙島屋將會把大家發揮愛心捐出來的二手衣、毛毯統一捐贈予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      活動至今已一週,收集到的衣物、毛毯數量多達800多件,持續增加中,更有熱心與愛心兼具的消費者一次就拿了7至8件的二手衣服、毛毯來捐贈,凡捐贈3件以上可獲得新衣折價券100元1份,在一週內兌出的數量也達150份,總共將送出500份。有了大家的愛心,相信今年的寒冬有這些厚布可以陪伴毛孩度過山上的每一天,活動到1月27日,歡迎大家一起來為這些毛小孩送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