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5日 星期五

獨家贊助職棒工會回饋列車 國泰世華偕職棒球員共同送暖到偏鄉


圖:國泰世華銀行獨家贊助「職棒工會回饋列車」,預計巡迴全台7縣市,台南站由中華職棒球星吳桀睿(右一)親自下場教學,變身超有人氣的孩子王。

【台北訊】國泰世華偕職棒球員共同送暖到偏鄉,由職棒球員工會舉辦,國泰世華銀行獨家贊助的「職棒工會回饋列車」活動,在今年1月底前將巡迴全台7個縣市舉辦共8場活動,球星們透過親自教學、分享成為球員的心路歷程等,鼓勵學子培養多元興趣,更首度從關懷偏鄉兒童,擴大至地方耆老。 
    中華職棒球員工會與國泰世華銀行合作舉辦的年度回饋活動,日前邀請到中職球星鄭達鴻、洪宸宇造訪有全台最貧窮平地鄉之稱的南投縣中寮鄉,為每年舉辦棒球生活營的爽文國中「爽中青年軍」加油打氣,肯定爽文國中投入棒球品格教育,讓孩子更加了解及認同自己家鄉的努力,希望能發散棒球的種子,讓更多人喜歡棒球。 
    國泰世華信託部協理趙子仁出席回饋列車活動時表示,國泰世華長期耕耘信託領域,除了首創『職棒防賭信託』外,更連續9年獨家贊助回饋列車活動,迄今累積挹注超過千萬,希望不僅在金融本業上可以協助職棒球員,能與球員們一同回饋地方更具正向的意義。 
    國泰世華銀行首創「職棒球員防賭基金信託」及「職棒聯盟球員簽約金信託」,目前參與職棒防賭信託之現役球員已突破200人,信託資產規模已逾1.35億元;除了協助職棒球員們保障退役後的財務健康,穩穩累積退休金外,每年以實際行動支持「職棒工會回饋列車」,迄今已走訪超過100間學校,把棒球的魅力與快樂,帶給超過7,000位大小朋友;未來國泰世華也將秉持企業永續、環境永續的社會責任,支持社區並積極與民間組織推廣信託觀念,從本業出發,深入鄉里,為實現普惠金融的願景,樹立標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