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台灣精品館換新裝 先睹為快

【台北訊】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為推廣具有創新價值的「台灣精品」,於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3樓設置台灣精品常設館。為展 示最新第29屆「台灣精品獎」獲獎產品,館內已改換新裝,此次以「健康、智慧生活」為主題,展示資通訊、運動休閒、 智慧生活等產業共58家企業71件產品,兼具尖端時尚與智慧休閒,歡迎前往免費參觀體驗。 
    想跟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一起燃燒體脂嗎?台北南港台灣精品館有展出最夯的喬山@Mirror新概念健身魔鏡,可以享受 與球后教練一起動滋動滋的樂趣;另外還有岱宇的有氧攀岩機、力伽三合一訓練機,來館內可免費體驗世界級健身器材。 智慧廚房區則展出家家必備的瓦斯爐安全開關,以及能滿足家庭主婦大火快炒,又瞬間無油煙的櫻花變頻除油煙機等時尚 居家精品。此外,由技嘉、華碩、微星等大廠推出的新一代最頂尖的筆記型電腦,超輕薄快速,更搭載4K螢幕,讓使用者 可以盡情的工作與遊戲。還有為愛美的消費者規劃的健康美容區,可以親身體驗皮膚檢測與美顏美髮的產品。 
    台灣精品常設館可讓各界人士及買主實際感受臺灣產業的創新價值,運用智慧科技及生動有趣的互動方式展示產品,也 規劃體驗坊、座談會、網紅開箱、有獎問答等一系列實體及線上聯合推廣活動,加深民眾對台灣精品的認識及喜愛。 
    精品館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開放免費入館,現場有導覽人員提供說明服務。詳細資訊請參考台灣精品官方網站 https://www.taiwanexcellence.org/tw,也歡迎關注台灣精品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Excellence.TW瞭解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