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1日 星期四

國泰金控獲保險龍鳳獎肯定 財金畢業生最愛 連續10年獲年輕世代求職首選

 圖:國泰在今年第10屆保險龍鳳獎頒獎典禮大放異彩,由國泰產險資深副總經理許嘉元 (左起)、國泰金控副總經理翁德雁、國泰人壽資深副總經理劉大坤、吳俊宏出席領獎。

    【台北訊】財團法人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舉辦全國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就業意願調查,國泰金控、國泰人壽及國泰產險連續十年獲得年輕世代首選,日昨於「保險龍鳳獎」頒獎典禮,分別榮獲金控最高榮譽的「特優獎」;壽險內勤、外勤最高榮譽「特優獎」的雙重肯定;產險優等獎,合計獲頒四獎項,國泰培育人才的專業形象深植於學子心中。 
    國泰金控副總經理翁德雁指出,國泰著重職場教育訓練,深得學子認同,根據國泰統計,每位國泰員工每年培訓時數達173小時、投入在教育訓練的費用逾7億元,年年成長;近年更導入數位線上學習課程,鼓勵同仁透過手機隨時隨地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進行線上學習,甚至還提供學習假,鼓勵同仁持續學習、多元學習,發展多元能力及多元職涯的可能性。 
    此外,國壽在業務人員培育更推出「學生業專制度」,輔導同學學習財經專業知識並考取相關金融證照,在求學階段即能快速累積職場競爭力,單是去年一整年內近4,000位同學參與,深獲好評;而國泰產險則透過分級認證制度達到因材施教的培訓理念,除能檢核學習成效外,亦做為提供不同專業級別教育訓練課程的準則,落實專業適性教育。從國泰金控至國壽、國泰產險均將教育訓練列為重點目標,這也讓國泰年年成為青年學子的求職首選。 
    國泰無畏疫情影響,今年更大舉提供逾6,700人的集團職缺,並以「國泰控場家,我的人生我來控」作為今年訴求,期待新鮮人及求職者帶著對金融業的熱情加入國泰金控的大家庭,除鎖定台灣優秀青年學子,更將目標擴大至國際人才,逐步實踐國泰金控亞洲布局的跨國金融人才需求,並首開資訊策略人才儲備幹部計畫,以因應轉型數位金融發展的人才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