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8日 星期日

桂冠天竺鼠車車聯名體驗店開幕 最Q萌祈福系傳遞幸福心動力 展期至5月9日

圖:桂冠周邊商品首度在體驗店內曝光,只有親臨現場才能搶先預購。

    【台北訊】桂冠公司成立51年持續創新,首度IP聯名傳遞幸福心動力,桂冠與時下最當紅的動畫《PUI PUI 天竺鼠車車》合作,藉由療癒且身形宛如湯圓的天竺鼠車車IP,延伸湯圓所象徵的圓滿;「桂冠 x 天竺鼠車車 聯名體驗店」4月12日在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正式開幕,展期至5月9日,限量周邊、造型湯圓DIY,為民眾帶來感受美好正能量。 
    體驗店現場圓白飽滿的桂冠湯圓,與五隻天竺鼠車車(馬鈴薯、西羅摩、阿比、巧克力、泰迪)完整角色大集合,搭配放大版的動畫城市造景,與各式拍照互動裝置,更展示全台唯一獲日本官方授權認證的「手作天竺鼠車車造型湯圓」,消費者只要寫下天竺鼠車車的祈福小卡,便可免費獲得限量「車車口罩」乙枚;桂冠希望透過這座充滿祈福儀式感的空間,打造「好玩、好吃、好萌、好看、好玩」五感皆具的氛圍,邀請民眾盡情享受,體驗沉浸式的幸福感。 
    聯名體驗店將每日招待前來參觀的消費者,品嚐限量現煮的美味「桂冠湯圓乙碗」,消費滿額更有機會獲得達人老師教學的「手作天竺鼠車車湯圓」DIY課程,周邊商品也首度在體驗店內曝光,包含「多功能環保野餐墊、限定陶瓷湯碗組、造型保冷袋、桂冠湯圓禮盒組」等多款限定商品,只有親臨現場才能搶先預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