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9日 星期日

魅尚萱推出聯名髮妝組 一日店長禾浩辰化身神隊友

圖:禾浩辰與現場粉絲共演心動小劇場,演繹各種完美髮妝的神隊友。
   
    【台北訊】韓國大勢髮妝品牌魅尚萱日前於屈臣氏西門店前舉行「魅尚萱 完美秀髮神隊友」一日店長活動,正式宣告與貼圖界神隊友豆卡頻道推出髮妝神隊友聯名組合,同步邀請當紅戲劇男神禾浩辰擔任一日店長,化身神隊友分享女孩的完美髮妝秘訣,並與粉絲共演心動小劇場,打造必勝戀愛髮質。魅尚萱與《豆卡頻道》之聯名組合即日起在全台屈臣氏、康是美、寶雅與各大線上通路正式販售。 
    此次魅尚萱首度在台推出聯名組合,特別攜手連三年高居LINE官方貼圖銷售榜的豆卡頻道,由最懂少女心的髮妝神隊友與風靡聊天室的貼圖神隊友跨界聯手,共推出兩款組合,凡購買兩瓶魅尚萱原版/玫瑰版護髮精油,就可以獲得可愛又實用的豆卡頻道聯名插畫環保袋,其中玫瑰限定版更是寶雅獨家販售,讓女孩們的每個日常時刻都有給力神隊友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