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日 星期一

歡慶母親節 農航所推出溫馨花禮快閃活動

   【台北訊】為歡慶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林務局農林航空測量所特別推出溫馨花禮快閃活動,凡於5月6日及7日這二天臨櫃申購航照圖的民眾,都將有機會免費獲得康乃馨,每天限量50支,送完為止。 
    農航所一直為提升售圖服務而努力,近年來有臨櫃購買過航照圖的民眾,絕對感受過那媲美五星級飯店的舒適洽公環境,且還提供有「中午不打烊」、「網路先預約,現場免等待」的便民服務,在圖款部分,可使用現金、悠遊卡及信用卡繳費,信用卡的刷卡手續費還由農航所完全吸收,使用具有NFC功能的智慧型手機或手錶綁定信用卡的行動支付方式(如:Apple Pay、Google Pay或Samsung Pay)也可以。   
    溫馨花禮快閃活動已經進入倒數計時,快快鎖定農航所,最後小提醒,農航所的售圖時間為週一至週五8時30分至17時;交通位置鄰近捷運小南門站(3號出口)及中正紀念堂站(1號或2號出口),機關門口亦設有公車站牌(植物園站)及YouBike站點,建議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地址:臺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二段100號;電話:02-2333260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