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日 星期三

味全捐贈乳品咖啡 給醫護防疫人員打氣

圖:防疫第一線,味全致贈物資為醫護防疫人員打氣。

    【台北訊】近日疫情爆發,雙北地區更為嚴峻,成為疫情重災區。自雙北啟動快篩,民眾更是連夜湧進各區快篩站,連日爆滿的篩檢站,從早到晚都是大排長龍的採檢人龍,各站篩檢量突然暴升,醫護人員更是忙到沒有歇息的時間,平均每一快篩站約為10-15位醫護人力,在面對每日平均不下150-450位採檢民眾而言,篩檢量能相對吃緊,加上每位醫護人員皆必須在如此炎熱天氣下,穿上三級防護裝上陣為民服務,是非常辛苦的。 
    在如此忙碌的篩檢站,考慮到醫護人員因為忙碌擔誤用餐時間,味全特別與台北市政府、新北市政府合作,針對9個重點醫院的快篩站以及重點熱區的警分局及消防局。每一個篩檢點皆捐贈30箱至200箱不等的物資贊助,包括營養補給的萬丹保久乳、解渴提神的貝納頌鋁箔包咖啡以及包裝水給所有醫護人員和警察,感謝他們在防疫第一線,為全體國人把關防疫的努力與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