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30日 星期五

台南白河萬里長城 歡慶降低微解封 免費開放採果樂

圖:萬里長城採龍眼,遊客可以現場自行彩吃不用錢,不可帶出場,給大家有機會体驗採果樂。

    【台北訊】回憶小時候,那高高樹梢上有著滿滿的龍眼,需攀爬穿梭樹葉才能尋找最豐收的果實,也需要靈活的好身手,才能到樹梢上摘下一串串龍眼,再怎麼樣也要回憶一下那童趣,伸手用力扭轉樹梢間,原本遙不可及的龍眼串,真是好過癮。在台灣古鎮台南白河的萬里長城裡,也有近幾十株的原生種龍眼樹,果樹已結實累累,美不勝收,將開放讓民眾『免費採果』。 
    台灣萬里長城,具有中國長城和秦始皇兵馬俑微縮中國地標的地標公園,涵谷關,英雄館,美人關,山海關,風火台,四周ㄧ望幾百公頃原始森林,鳥語花香,很多蝴蝶滿天飛喔解封後已重新開園,最佳lg網紅拍照景點解禁御善房餐廳,咖啡廳多啟用,超大停車場免費停車,於龍眼盛產期間,正是民眾出遊最好的選擇,只要憑門票進場,就可體驗親手採果樂趣,大快朵頤一番,採果限定只能在園區享用,不能帶出,採完為止。
圖:萬里長城裡有近幾十株的原生種龍眼樹,果樹已結實累累,美不勝收,將開放讓民眾『免費採果』。
 
    白河萬里城城主林務局長表示,台南市的龍眼種植面積達3769公頃,是全台第一,由於有地利之便,園區內早期即規劃種實龍眼樹已美觀園區,當時即特選原生種植,一來保留原生種造景觀賞、二來可遮蔭夏季還可現採鮮果品嚐食用,其美味就是不一樣,特別原生土長的龍眼,雖然每顆都很小,小果清爽脆口的香氣,絕對令人驚訝。
圖:萬里長城園區龍眼盛產期間,正是民眾出遊最好的選擇,只要憑門票進場,就可體驗親手採果樂趣,大快朵頤一番 。
 
      #龍眼 #採果樂 #白河 #萬里長城 #林務局長 #遊樂區 #仿古建築 #宮廷劇 #兵馬俑#台南景點#南故宮#溫泉#關子嶺#水火同源#碧雲寺#大仙寺#崁頂福安宮#台南夜市#文化路#夜市。https://photos.app.goo.gl/6a34ZbKAFqDJN8Zz8。


白河萬里長城主題館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六重溪21-1號。 (南二高白河交流道下、約十分鐘可達)
網址: http://greatwall.okgo.tw/。
電話: (06)684-016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