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日 星期日

健康好空氣 疼惜爸爸 大金空調空氣清淨機現買現扣1000元

圖:美國醫學博士蘇加璐推薦大金空氣清淨機。

    【台北訊】空氣污染讓罹患肺癌人數逐年增加,室外空氣汙染嚴重,然而長時間待在室內,空氣品質更要特別注意,大金空氣清淨機全系列採用日本閃流放電科技,有效改善室內空氣品質;健康好空氣疼惜爸爸, DAIKIN大金空調八月感恩回饋,即日起至八月底,指定機型(MCK70VSCT-W、MC55USCT、MC40USCT)空氣清淨機現買現扣1000元。
    頂級保濕X空氣清淨機MCK70VSCT-W,具「雙重閃流放電功能」,採用業界首創TAFU長效濾網,效率提升1.4倍,長達10年不用更換,可過濾99.97%的PM0.3,濾網採用Lotus纖維,高度防潑水、防油,可防止髒汙堵塞,吸附力不下降;超大風量快速清淨x促進空氣循環,大房間跟客廳也能快速清淨整個空間;三段式手調導出風板,可根據使用空間的不同自行調整,空間濕度的好管家。 
    此外還有Mini Tower:MC55USCT、MC40USCT,降低高度為50cm、寬度與深度僅有27cm,空間應用多元;於4坪空間約11-15分鐘,適用於中小坪數,台灣獨家的「PM2.5六色顯示面板」,能自動偵測環境中的PM2.5濃度,清楚顯示在運轉面板上,隨時掌握居家好空氣,簡單更聰明。另有美肌保濕型MCK55USCT-W,簡約美型,纖長優美的設計完美搭配多變居家風格,能夠自動調濕,或選擇想要的濕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