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6日 星期一

統一茶裏王連四年獲世界風味大獎肯定 全品項回甘3.0升級上市迎戰飲料熱戰

圖:茶裏王連續四年蟬聯國際風味絕佳獎星級肯定的高「甘」口感,更成為台灣唯一即飲包裝純茶連續獲獎的另類台灣之光。

    【台北訊】夏日飲料大戰進入白熱化,統一茶裏王連續四年獲世界風味大獎肯定,繼去年熱銷款日式綠茶率先進化上市後,今年回甘3.0技術更擴大運用至全品項,即日起升級版本於全通路與消費者見面,可望帶動茶飲市場業績。 
    國際風味評鑑為食品界盛事,評審大部分來自歐洲的頂級名廚、品酒師等專業人士,每年全球有高達數千項產品齊聚參評,茶裏王連四年摘下獎牌,也再次讓世界看到台灣即飲包裝茶實力;茶裏王秉持「回甘就像現泡的精神」,獨家3.0單細胞生茶萃取技術,賦予台灣茶飲令人驚豔的口感表現,深受國際專業評審高度讚賞。 
    看準台灣人愛喝茶,且茶飲市場不斷成長,搶攻高達500億元的包裝飲料市場,茶裏王推升級版搶市,今年延續回甘2.0技術的黑網覆蓋栽植與全新自然酵素,與3.0升級技術著重於傳統製茶工法的茶葉中運用再升級的複方酵素,幫助茶葉釋放更多甘甜物質,讓茶裏王全品項都能擁有如現泡茶般的極致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