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7日 星期六

蘇友謙連靜雯防疫動起來 合力捐贈高雄3000支快篩試劑

圖:高雄市議員黃明太 (左起)、蘇友謙、高雄消防第五大隊長邱榮合影。

    【台北訊】南北合力防疫動起來,麥克風小天王蘇友謙與好友連靜雯集資,捐贈醫療3000支快篩試劑給高雄的防疫工作人員,為防疫避免移動,連靜雯出錢並錄製音檔,蘇友謙則在高雄現身造訪捐贈,兩人採分工方式盡力,讓第一線的防疫英雄有更安全的保護。 
    蘇友謙3日下午在高雄市議員黃明太陪同下造訪高雄消防局第五大隊,捐贈300支快篩試劑給第五大隊長邱榮振;而自七月中開始,蘇友謙與好友連靜雯集資購入近3000支快篩試劑,展開捐贈醫療物資公益之旅,分別捐贈給高雄路竹、湖內與岡山等警察分局,日昨到自己的家鄉路竹消防第五大隊致贈快篩試劑。 
    防疫期間,蘇友謙經營的網拍事業,業績飆升3倍,代理的一口吃烏魚子、鮑魚等等,成了居家新寵零嘴;九月份即將推出的新品「合唱麥克風」,強調兩人可同時對唱,可連結家用與汽車音響,增加音效,這款最新技術產品,廠商對蘇友謙有信心,因而給獨家代理,日前已進行預購,三天即破了百支以上。連靜雯之前也曾與夥伴一起支持醫護,捐贈蘆薈膠等公益活動,防疫期間在家除了線上進修、線上直播、線上會議、線上課程等,也會帶夥伴們一起在線上做活動分享,例如面膜party或健康小學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