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0日 星期二

楠梓科技園區徵才活動8月12日登場

    【台北訊】睽違2個多月的徵才活動將於12日在楠梓科技產業園區(原楠梓加工出口區)登場,現場計有華泰電子、楠梓電子、全球華人、日月光半導體、台灣興勝半導體、滿意人力資源、長華科技、台灣捷康及旺詮公司等9家廠商共襄盛舉,釋出近千個職缺。為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第二級警戒標準,請參加徵才活動人員入場一律佩戴口罩,並配合量測體溫及實聯制等相關防疫規範;歡迎做伙來找好頭路。 
    徵才活動時間訂於8月12日上午9時30分至11時30分,在楠梓科技產業園區從業員工育樂活動中心(高雄市楠梓區經二路15號)與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合作辦理徵才活動,提供結構熱傳/設備維護助理/品保/AOI/設備/工業/錫爐助理/測試隨線/自動組裝/產品測試/製程工程師、生產計劃/資料庫資深/軟體/Layout/Lead Scan工程師、環保管理師、化驗室-化驗員、生產技術員、生產助理員、生產機台/產品檢驗/生產/沖壓模具/品管技術員、操作員、儲備幹部、領班、作業員等職缺。 
    現場徵才活動可讓求職者直接與求才廠商洽談,不僅節省時間更能讓求職者展現自己,此次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期望藉由辦理現場徵才活動提高就業媒合成功機會,啟動園區成長動力,創造園區廠商與求職者雙贏效益。徵才活動詳情可至園區網頁參閱相關訊息(https://www.epza.gov.tw/list.aspx?pageid=fb7b56f7a69ce4bc),或洽楠梓就業服務臺窗口,聯繫電話(07)3640508號。